學校佈告欄

小說  

芷奈:[那個..秋..秋原嵐月是誰啊?還有~天羽~我們同班耶~~]

天羽:[我知道阿0.0..聽說那位是學生會長OAO]

芷奈:[帥不帥OAQ?]

天羽:[我哪知..]

芷奈:[我想虧一下A_____A]

天羽:[有病..你想虧再等等吧= =]

芷奈:[倪很壞耶~~~~]

天羽:[還好啦~~普通而已:P]

芷奈:[呿~都這樣欺負我OwO我悶去班級看看那位名人八~~]

天羽:[我看你是想虧他吧]

芷奈:[真不愧是死黨!一猜就猜中了!走八~~]

天羽:[好好好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班級

 

天羽:[請..請問這裡是..703班嗎?]

老師:[嘿,是的,兩位是新生嗎?]

天羽:[是..是的..]

老師:[那就..坐在秋原同學旁邊吧?]

天羽:[那..那芷奈呢?]

老師:[你先就位吧]

天羽:[好..好的..]

老師:[另外一位,請坐你那朋友的前面吧]

芷奈:[好的:)]

老師:[現在請大家自我介紹吧:)]

嵐月:[大家好,我是秋原嵐月,興趣是看小說OwO歡迎大家跟我做冰U喔:)]

天羽:[大..大家好..我..我是璃漾天羽..興..興趣是..是做甜點..喜..喜歡交..交朋友,請,請大家多多指教 > <]

芷奈:[大家好,我叫日野芷奈,喜歡做手工藝:>,喜歡尋找帥哥AwA有誰要給我虧啊(燦,希望大家多多認識我喔:) ]

花癡1:[我是XXX,喜歡嵐月同學,他好帥0////0,大家多多認識喔:>]

花癡2:[我是XXX,喜歡秋原同學OUO就這樣,大家多多認識喔:)]

女同學A:[我是XXX.喜歡看書,數學不好,希望大家多多跟我當朋友喔!]

女同學B:[我是XXX,喜歡聽音樂,國語不好,希望大家多多認識我OUO]

老師:[大家都很踴躍呢:),我是痕月老師,是女生噢OAO!!]

((噹噹噹噹~~

下課了,各位同學紛紛跑去操場玩耍,留下了三人OUO

芷奈:[天羽!!我昨天跟四糸乃拍照惹OAO!]

天羽:[你準備去死吧!!我跟狂三拍照ˋwˊ怎抹樣?!]

芷奈:[把我的狂三還來!!!]

天羽:[你先把我的四糸乃還我!!!!!]

芷奈:[你,你你你你你!!]

天羽:[我,我我我我我!?]

嵐月:[噗,你們真的很好笑欸xD]

天羽&芷奈:[哪..哪有啊O口O]

嵐月:[真有默契:D]

天羽:[嘿..嘿..因為..因為我們是死黨啊..]

芷奈:[天羽又緊張惹ˊ_>ˋ]

天羽:[哪..哪有..]

嵐月:[我叫秋原嵐月,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嗎?(燦笑]

天羽:[好..好啊..]

芷奈:[當然ok:D]

花癡1:[靠北..他們是怎樣?]

花癡2:[有夠白目的=w=]

嵐月:[那就約定囉OvO手機交出來,紅外線傳送吧!]

天羽:[好..(拿手機]

芷奈:[ok!(拿出]

嵐月:[來吧OAO!]

(傳輸中

天羽:[有..有了:D]

嵐月:[我也是OUO]

芷奈:[有了!]

嵐月:[恩恩:)以後多用手機連絡吧xD]

(噹噹噹噹

天羽:[啊..上課了,就位吧..]

芷奈:[恩恩]

嵐月:[好!]

 

老師:[大家就位吧,今天第一堂是烹飪喔OUO]

天羽:[耶..我的拿手科 > <]

老師:[請分組,最多三個人]

芷奈:[天羽~]

天羽:[好:D]

花癡1:[嵐月..跟你一組吧:)]

花癡2:[我們三個一組~]

嵐月:[不..不了0.0]

天羽:[芷奈,再找誰呢?]

芷奈:[嵐月如何?]

天羽:[哦..恩0.0]

嵐月:[好~我願意跟你們一組~]

天羽:[O口O!!]

芷奈:[正合我意:)]

嵐月:[那就醬!~]

天羽:[哦..恩!]

芷奈:[不開心?]

天羽:[不是辣..怕怕..我怕我做不好..]

芷奈:[天羽一定可以OvO]

嵐月:[對啊~]

天羽:[恩..0.0]

老師:[主題月亮]

天羽:[好,ok]

芷奈:[有難度..]

天羽:[簡單啦xD]

嵐月:[真的?]

天羽:[摁!]

天羽開始做..

攪拌攪拌,加料加料,還有一些複雜動作我不說OUO

做出惹夏之月亮

天羽:[完成了:D]

嵐月:[看起來好好吃喔!!!]

芷奈:[對啊0.0交給老師評分吧OUO]

天羽:[恩..恩:)]

天羽:[老師,這是我們這組的作品,夏之月亮,請老師..品..品嘗..]

老師:[好]

(咬下去)

酥酥脆脆的餅皮

搭配上溫和的巧克力醬

上面還裝飾了一些水果,表現出夏天的氛圍

老師:[好吃!]

天羽:[真..真的?]

老師:[天羽小組獲得100分OUO]

天羽:[咦0.0]

芷奈:[天羽好棒> < ]

嵐月:[做得很好喔:)]

花癡1:[切..]

花癡2:[麻煩的人物..]

(噹噹噹噹

放學鐘聲響起

老師:[放學~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樓梯間

 

芷奈:[天羽!今天去你家報到OUO]

天羽:[好啊:D]

嵐月:[兩位,明天見囉!掰掰~]

天羽:[唔0.0..摁..掰..掰掰..]

嵐月:[不要怕啦ˊwˋ]他輕輕拍了一下天羽的頭

天羽:[哦..恩..0.0]

芷奈:[嘻嘻~~走吧走吧,弄夏之月亮給我吃!!]

天羽:[好啊:D]

天羽:[那個..秋原同學..這個給你,今天做的夏之月亮..]

嵐月:[好:>謝謝啦~]嵐月從天羽手中拿走夏之月亮.

芷奈:[走走走:)]

天羽:[好好好=w=秋原同學再見]

嵐月:[掰掰:)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路上

 

 

 

芷奈:[沒想到秋原嵐月不錯嘛,不愧是學生會長.]

 

天羽:[是麻OUO..]

 

芷奈:[要不要考慮他啊XD]

 

天羽:[別亂說ˋwˊ]

 

芷奈:[好好好,到家惹OUO]

 

天羽:[是我家才對吧..]

 

芷奈:[今天祝你家Ov<]

 

天羽:[嗄?!]

 

芷奈:[嘻,背包有我的衣服喔OvO]

 

天羽:[這哪招?!]

 

芷奈:[芷奈的大絕招OUO]

 

天羽:[呿..]

 

芷奈:[到了啦˙ ˙]

 

天羽:[知道!~]

 

 

 

天羽家

 

 

 

天羽媽媽:[歡迎額w]

 

芷奈:[天羽媽好.]

 

天羽:[媽媽我回來惹OUO]

 

芷奈:[我也跟著回來惹˙˙]

 

天羽媽媽:[嗨嗨你們好XD]

 

天羽:[我去弄糕點]

 

天羽媽媽:[好OUO]

 

芷奈:[恩恩~]

 

(過惹幾分鐘

 

天羽:[好了!媽媽,芷奈,來吃吧:)]

 

芷奈&天羽媽媽:[好~]

 

就這樣,他們過惹一個愉快的時間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羽:[呀,好開心啊!昨天看了兩集動漫]

 

芷奈:[啥?我怎麼都不知道啊?! ]

 

天羽:[因為我趁你睡著的時候看啊~]

 

芷奈:[天羽~我知道你不會這樣的後AUA]

 

天羽:[嗄??]

 

芷奈:[你再說一次剛剛說的話]

 

天,我得趕快閃人了

 

天羽:[沒啊:>快遲到了我們快走吧XD]

 

芷奈:[你敢?!]

 

天羽:[拉拉拉!~]天羽跑走了

 

芷奈:[璃漾天羽,你活得不耐煩惹後!!]

 

天羽:[矮由,芷奈姊姊,不要這樣嘛?]我使出我的大絕招~~~裝可愛:>

 

芷奈:[天啊..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=w=明明只是一個動漫迷+死黨OAQ]

 

天羽:[芷奈姊姊拜託原諒我嘛..]Ya假哭是輔助的!!

 

芷奈:[好好好=ˊ=乖乖,我們趕快去學校吧]

 

天羽:[耶,芷奈姊姊最好惹OUO]

 

芷奈:[天啊=ˊ=我又被騙惹!!!]

 

天羽:[YaBe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有點多...下級待續w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糖誒( º﹃º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