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風和日麗的上午,一群人走在路上,準備迎接一天的學習。

 

芷奈:[欸~~天羽~~我悶遇的到帥哥嗎?(望]

天羽:[妳厚..一天到晚帥哥帥哥,帥哥都被你嚇跑了啦!]

芷奈:[天羽都這樣拋棄我...我家天羽長大了..不要麻麻惹..]

天羽:[誰是你小孩啊..真是,人家我可是在想一個複雜的問題呢!!]

芷奈:[又是神抹鳥問題= =?]

天羽:[我在想喔..到底神抹才是愛情啊?(疑惑]

芷奈:[愛情就是愛來愛去啊,不然咧?]

天羽:[才不可能那抹簡單呢!!]

天羽:[咦,好快就到了,芷奈走八:)去找你的帥哥嚕~~]

芷奈:[喔耶!!!!]

天羽:[芷奈乖~~學校離我們不遠惹喔~要不要加緊腳步啊~? ]

芷奈:[當然要囉~~那還不快走~~gogo~]

 

+雙葉學園+

 

芷奈:[天..天羽..這..這學園也太大惹吧..]

天羽:[是阿~~好票釀欸:)]

芷奈:[票釀是票釀..帥哥咧???]

天羽:[你齁...一天到晚找帥哥就飽了((]

芷奈:[走~~陪我去找帥哥~(拉]

天羽:[我才不要咧-3-...]

芷奈:[不管不管!!!走!!]

天羽:[好好好..真是..]

 

進入校園後

 

芷奈:[夭壽喔..跑道那抹長要跑到何年何月啊..]

天羽:[又沒人叫你一定要跑-3-]

芷奈:[可是可是!!以後也會有體能訓練阿!!]

天羽:[你笨喔~你不會請假喔XD?]

芷奈:[請假要補課更慘!你才笨咧~~]

天羽:[呿~~不好玩~~]

芷奈:[等等,我們尬麻一直待在操場OAO?]

天羽:[拜託,問你吧!我被妳拉過來的欸!]

芷奈:[阿你是不會提醒我喔!!!]

天羽:[好好好,我錯惹錯惹,我悶去看編班吧]

芷奈:[這樣才乖~~好啊走~~看看有沒有跟帥哥同班A____A]

天羽:[你有病..還病的不輕..芷奈~看病惹沒?]

芷奈:[一切都是你的幻覺~快去看杯]

天羽:[好吧..]

 

下級待續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糖誒( º﹃º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